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邵逸夫追思会今日在香港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

2014年01月17日10: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邵逸夫追思会今日在香港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香港TVB网站报道,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邵逸夫先生追思会,今日(17日)在香港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

  追思会主礼堂中央放置了邵逸夫先生的相片。主礼堂布置以金色及粉色为主,追思会将庄严进行,时间由早上10时至下午6时,并无特定程序及仪式,主要让邵逸夫先生生前各界友好相聚。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表示,邵逸夫先生一生简朴节约,不重繁文缛节,出席追思会人士,毋须以哀悼的心情前来,亦毋须穿着素服或结黑领带。由于会场所限,将不会接受任何花圈或花篮。

  另外,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在报章刊登公开信,指台前幕后人员均尊称邵逸夫先生为阿SIR,阿SIR如今离开,全体同事深感痛惜。阿SIR领导无线电视47年,他为人谦恭和蔼、平易近人,对扶掖后进不遗余力,裁培无数台前幕后精英,并将无线电视节目推广遍及全世界。而邵逸夫先生在教育、医疗及账灾都慷慨资助,他无私奉献、乐善好施的善心,将永远留在大家心中。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