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邵逸夫追思会今日举行 回顾"影视大亨"邵逸夫辉煌一生【40】

2014年01月17日1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逸夫图书馆

打开百万网友争相转发的“逸夫地图”,手指划过每一个省份,都能看到邵逸夫的慈善坐标。

福州网友“南侠米帅”说,相信很多普通人都是通过不同学校里的“逸夫楼”知道这位先生的,在“逸夫楼”上过学的同学们出来点支蜡烛说声“走好”!“老先生走好!得老先生恩惠,从小学到大学我都是在‘逸夫楼’里读书、上课。”网友“流水归宿”感叹道。还有网友发起了“随手拍校内逸夫楼”的微博活动,为邵逸夫送行。网友“丁道师”还用百度地图搜索邵逸夫在全国各地捐助的相关教育和医疗单位,“结果非常震惊”。地图上,以红色标记为代表的捐助项目遍布半个中国。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