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电视

朱丹刘仪伟青涩照首曝光 郑渊洁自曝年轻时曾修歼6

2015年02月02日11:5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丹大学照
朱丹大学照

《CCTV家庭幽默大赛》在节目中首度曝光了一组朱丹、刘仪伟、郑渊洁年少及几人初次合作时的照片,鲜明的对比,引起全场不小的轰动,而这场“忆青春”高潮更是引起了郑渊洁曝出自己年轻时曾修过歼6战斗机,全场大为惊呼。

青涩照引回忆高潮 郑渊洁自曝曾修五年歼6

节目现场,已经结婚生子的五位同班同学重聚舞台,分享22年前的一段年少时的青涩集体舞视频,并找寻那些失联的同学。这段宝贵视频以及22年前和现在的对比照片引起嘉宾和观众的强烈共鸣。

大屏幕在选手表演完毕后突然播放出了朱丹步入主持界时和她学生时代的照片,青涩的模样连朱丹自己也惊呼道:“你们是在哪里找到的!”刘仪伟马上调侃道:“哎!不像啊!你是不是整容了!”朱丹赶忙说:“我那时候还没长开呢!”

之后郑渊洁,刘仪伟年轻时的照片也分别被曝了出来,郑渊洁年轻时的照片很帅气,刘仪伟打趣道:“照片证明,郑渊洁是有头发的呀。”郑渊洁看着自己年轻时的照片感慨道:“年轻时我还修过歼6五年呢。”如今身为中国知名作家的郑渊洁作过歼6修理员的经历让现场大为震惊。

三嘉宾有渊源 朱丹曾求郑渊洁合影 刘仪伟搭档朱丹作主持

当大屏幕上出现郑渊洁和朱丹第一次见面时候的照片时,郑渊洁激动得说:“我记得第一次见朱丹时候,那是8年前,她特别萌特别黑!她很兴奋地跑过来跟我说‘您就是郑渊洁吗?’然后就留下了这张照片”。

此外,大屏幕还展示了朱丹和刘仪伟早年相识的照片,朱丹也借势感慨道:“其实不应该放这张照片,应该放我和刘仪伟主持《太可乐了》那张照片,那张是我俩认识最早的照片。”而也有新闻报道,当年朱丹和刘仪伟初相识搭档主持《太可乐了》时,朱丹现男友周一围也曾是节目嘉宾,看来不仅是三位嘉宾甚有渊源,连朱丹现在的爱情也是从她的节目中早有萌芽。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