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合一影业发布新电影计划

2015年02月11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优酷土豆集团旗下电影公司——合一影业日前正式发布名为“UP2015”的电影计划,聚合囊括电视剧、歌曲、网剧、话剧、漫画等多元优质IP(Intellectual Property,知识产权),通过O+O(线上线下融合)多屏互动,为产业搭建多元、合作共赢的IP孵化平台。《咱们结婚吧》、《栀子花开2015》、《万万没想到》等首批6个项目随之曝光。 

  “在中国有很多深具梦想和才华的优秀创作者,他们因为种种原因而被埋没。在电影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在为产业注入更多能量的同时也为有电影梦的人才提供了更多施展才华的空间。”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副总裁、合一影业CEO朱辉龙表示,希望通过大数据和线上线下融合特色模式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携手,为有梦想有才华的创作者搭建起一个多元、共赢的孵化平台。

  (文 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