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金星蔡康永孟非 当红综艺节目主持人何以制胜?【6】

2015年07月09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高晓松:出生于书香门第的高晓松曾考入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后退学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预备班学习 。早期事业以电视编剧、音乐创作及制作人为主。2012年3月主持的脱口秀栏目《晓说》开始播出,2014年4月正式加盟爱奇艺,6月主持节目《晓松奇谈》播出。11月与蔡康永共同担任马东主持的辩论综艺节目《奇葩说》团长。在脱口秀节目中,网友见到博览群书、观点新颖的他。作为中国重量级音乐人之一,他的音乐成为校园民谣的经典。近年来高晓松发表《晓说》《鱼羊野史》等文学作品,导演了《我心飞翔》《大武生》电影,各方积淀塑造了当今脱口秀节目思想火花迸发,口若悬河的高晓松。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