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金星蔡康永孟非 当红综艺节目主持人何以制胜?

2015年07月09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金星:1967年8月13日出生在辽宁沈阳,中国舞蹈家、脱口秀主持人。

2011年金星担任《舞林大会》评委。2012年主持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撞火星》。2014年在《舞林争霸》中担任导师。2015年1月,主持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秀》。2015年3月,在《超级演说家》担任导师。

“变性、中国现代舞第一人” 这些都是金星被老百姓所知的标签。但金星真正被大众点赞叫好的是“毒舌”热辣的点评风格。她在节目中敢于爆料明星不堪,揭露娱乐圈黑幕,抨击饱受争议的社会现象,有人说她口出狂言,喜欢他的人却觉得观点致胜,大快人心。

从《舞林大会》到今年的脱口秀节目《金星秀》,金星的人气一路飙升。“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也许更应该变成一个符号。她的毒舌有些狂,却没人敢说她狂,因为没有相当的经历,自然也就没有可以比肩的气魄。她鲜明的风格、爱憎分明的性格到了《金星秀》中更为突出,比起其他的脱口秀节目爱说段子,金星则是以观点取胜。她谈文化现象,谈情感问题又能从男性身份和女性身份两方面来谈,谈各种问题都有代入感。这是媒体对她的评价。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