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主持人集体转战网播综艺 何炅转型八卦"荤素不忌"

2016年01月08日06:5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主持人集体转战网播综艺 何炅转型 八卦“荤素不忌”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美食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凭借幽默搞笑的语言风格和主持人、明星嘉宾精彩的表现,近期播放数据持续走高。节目上线两期即破亿次大关,截止目前播放量超2亿。节目火爆的同时,两位主持人何炅和王嘉尔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相较于王嘉尔的“天然萌”,何炅凭借多年来的主持功底成为了节目的“定海神针”,也成功让无数观众转粉。

温文尔雅、措辞谨慎、对上节目的明星呵护备至、善于用机智化解尴尬话题……这是之前大多数人对于何炅的一致看法。但是投身网络脱口秀《拜托了冰箱》后,何炅却画风逆转、荤素不忌,不仅爆料郑恺与女友同居、逼问陈妍希婚姻大事、和昆凌大谈哺乳,更犀利发问某男嘉宾是否因为被睡潜规则才可以参加节目,甚至讲出“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的豪言。

而获封“何首污”的何炅恰巧还遇到了“傻白甜”的小鲜肉王嘉尔。天真无邪的王嘉尔在游刃有余的何炅面前无疑是主持界的小学生,但他却恰巧用自己的呆萌成为了“捧哏”的角色,不小心说出的段子更是让人笑得停不下来。一个性子直勇于发问,一个内涵深善于解答,两人神匹配的互动、高默契的主持承担了节目一半的笑点,也让这长达40分钟的室内不转场的脱口秀看得不累,完全对得起网友送给他们的“何尔萌”称号。

其实,何炅并不是唯一一个在网络平台迎来事业第二春的电视主持人。近年来,从马东等央视主播,到华少、谢娜等地方名嘴,纷纷步入了网播综艺的舞台,并再度收获无数好评,这应该归功于传统主持人本身拥有的深厚主持功底。何炅、马东主持生涯已有20年左右,谢娜、华少的主持年份也已超10年,这些经历让主持人们语言能力精湛出色、临场水平也非常自如。而没有了电视台的许多条款束缚,他们不仅语言输出更加自由,主持状态也更加轻松和舒服,让观众的观感轻松愉悦。而这些网播节目数据的不断走高和良好的口碑反馈,无疑也为体制内的主持人们指出了另一条康庄大道。(记者 曾索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