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拜托了冰箱》今晚更新 何炅开聊走胃又走心

冯遐

2015年12月30日09:3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开聊走胃又走心

  由腾讯视频出品并独播的美食脱口秀《拜托了冰箱》将于今晚更新,陈妍希将做客畅聊减肥和情感。与众多“韩国模式”一样,中国版《拜托了冰箱》最初也遭遇过原版粉丝哭着喊着“求放过”。但首播过后,网友便纷纷表示,经验老到的何老师和明星嘉宾们共同做出了一道“走心又走胃”的娱乐大餐。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陈妍希不仅大方分享和陈晓的恋情进展,还聊到了自己的减肥经。何老师就趁机爆料,自己与陈妍希曾一起用餐,对方竟从包里拿出电子秤称食物重量。陈妍希也坦白,为了控制体重,自己非常注意饮食,就为了告别“小笼包”。

  作为一档“纯网综艺”,《拜托了冰箱》在如何本土化上的发挥余地更为宽阔,但这并不意味着改编就更加简单,空间大了反而更容易抓不住精髓。韩国的原版是“通过明星的冰箱,探究其生活近况”,录制全部放在棚内,“艺人的冰箱+主持人脱口秀+厨师现场料理”对决,几重元素相叠加,呈现出美食节目的新颖形态。引进国内后,从已播出的郑恺、陈晓以及昆凌的节目内容来看,观众最直观的感受是:中国版更娱乐化,也进一步透视了艺人的生活态度。

  谈到这一改动,总导演刘薇感触很深,“我们针对明星来宾所设计的话题,从轻松的话题入手,再发散到生活中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话题上,并不是挖隐私。”相比传统的“套近乎、忆童年、拿照片、把情谈”的访谈节目,《拜托了冰箱》则是完全另外一种轻松的风格,聊天过程中,主持人插科打诨的挖坑下套,撬开明星的心理准备,比访谈节目里的有意引导来得更自然。记者 冯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