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华报业全媒体直播全国两会

2016年03月03日14:0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华报业全媒体直播全国两会

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016年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整合旗下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南京晨报、江南时报、交汇点、中江网等各媒体力量,派出40多人的全媒体报道团队,于昨日出征。

今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将延续前两年两会报道中采用的全媒体联动方式,并力争有所创新,集团旗下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在形成密切互动的同时,兼顾各媒体特色,自成体系。交汇点客户端和视觉江苏网也将在此次全国两会报道中增加报道速度和维度。集团品牌栏目“今天我主持”继续粉墨登场,集团6家媒体联动,约请代表委员走进直播间,全媒体同步刊播。交汇点客户端开设“两会问吧”栏目,由网友在线向代表委员提问,问题筛选后交由代表委员进行解答,同时开设“议案提案互动区”,对社会关注度高的议案提案与网友互动讨论。在延续前两年“图说两会”的基础上,今年两会报道,集团将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的优势和新媒体的特点,挖掘大数据新闻。视觉江苏网还将开设“全景两会”栏目,360度全景拍摄两会场景,并开设“辉煌‘十二五’图片展”,采用虚拟全息影像方式,展出13市“十二五”辉煌成就,旨在充分利用视觉中心先进的技术手段和丰富的资源优势,提升两会报道的视觉宣传效果。(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沈峥嵘)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