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谢娜回应主持新节目遭质疑 离开何炅才能更快成长

2016年04月07日06:4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离开何炅才能更快成长

  谢娜

  前日,《娜就这么说》在北京举办媒体探班,谢娜现身分享录制节目的感想。谈及老公张杰,谢娜满面笑容,而说到节目开播之后的反响,谢娜也透露,何炅会看节目,给自己提出了不少建议,“前两期何炅看完说,我说的部分要像平常一样,不要着急讲一件事情,他发了很多意见给我”。

  录第一期大哭了一场

  《娜就这么说》目前已经播到第四期,首播以来,35城收视率一直稳稳破1,全网视频点击量每期近亿。不过前两期节目中,谢娜的紧张和忐忑十分明显,质疑声也随之出现,对此,她在采访时直言压力很大,“这个节目和我以往主持的综艺节目不一样,我的焦虑多过享受。即兴反应是我的特长,但在这样一档以谈话为主的节目中我就懵了。”她直言,这是自己当主持人十多年来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困难,“第一期有人说我节奏很紧,因为我总要想我往下该说什么,后来我接受建议,第三期开始节奏放下来了,互动和演的部分开始加进来,目前也在慢慢找感觉。”

  谢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第一次录制状况频发,差点让她产生了要放弃的念头。“录完我回到房间大哭了一场,很沮丧。”

  之前都是跟着何炅走

  谢娜坦言,多年来一直和何炅等人搭档,自己已经习惯了那样的节奏:“我是个特别懒的人,不爱看台本,很多时候都是何炅走流程,我就负责互动和气氛,在他后面走。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也必须离开安全的环境,这让我成长很快。”

  面对多年来外界对自己主持功力的质疑,谢娜态度淡然:“我会仔细去看网友的评论并进行筛选,这么多年我承受力还是很强的,在经验中改正缺点就好。但有一些观点我不能接受,比如节目都播到了第四期,有些文章还在说我第一期节目的问题,应该看到我更多的东西。”

  此外,谢娜表示老公张杰为这档节目付出很多,“张总监现在已经加入了‘后期审片小分队’,他白天开会弄歌,晚上就会买咖啡来审片室,也给了我很多鼓励和建议。”

  至于接下来会否邀请张杰,谢娜表示:“有请他的想法,但目前为止嘉宾都定完了,要是能再加一期的话计划邀请他。”(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