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发微博怀念去世外公:来生还想和爷爷是一家人

2016年03月03日06:5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谢娜微博截屏

人民网3月3日电 昨晚,谢娜在个人微博透露了外公去世的消息,她回忆了和老人相处的点点滴滴,动情地表示“来生还想和爷爷是一家人”。爱人张杰转发微博安慰称“我会一直陪着你”。网友们也纷纷留下评论安慰“节哀顺变”、“爷爷只是换了一种陪伴你的方式,所以你要好好的”。

谢娜在微博中写道:“我的外公,我从小跟着表姐喊爷爷。”她透露,自己的爷爷多才多艺,字写得很好、川剧唱得很好、年轻时还是足球队前锋,还做得一手好菜。谢娜感慨称“我离开家在外面工作,最开心的事就是去爷爷那里吃饭,这是爷爷的味道,我会记一辈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