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2016年电视节目综合人口覆盖率达98.9%

2017年03月01日09: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国家统计局2月28日在官网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公报》称,2016年年末全国广播节目综合人口覆盖率为98.4%,电视节目综合人口覆盖率为98.9%。

《公报》显示,2016年年末全国文化系统共有艺术表演团体2046个,博物馆3060个。全国共有公共图书馆3172个,总流通64781万人次;文化馆3338个。有线电视实际用户2.23亿户,其中有线数字电视实际用户1.97亿户。年末广播节目综合人口覆盖率为98.4%,电视节目综合人口覆盖率为98.9%。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推荐阅读

新闻媒体践行"2.19"讲话精神放了啥"大招"
  一年来,全国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新闻舆论工作做得更好。值此“2.19”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我们特集纳媒体的一些优秀案例。
【详细】新闻媒体践行"2.19"讲话精神放了啥"大招"   一年来,全国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新闻舆论工作做得更好。值此“2.19”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我们特集纳媒体的一些优秀案例。 【详细】

传媒视线:一封信一首诗为何打动心灵
  人文类综艺突然开启了“刷屏模式”,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获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被誉为电视界的一股清流,也成为电视综艺中的一匹“黑马”。
【详细】传媒视线:一封信一首诗为何打动心灵   人文类综艺突然开启了“刷屏模式”,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获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被誉为电视界的一股清流,也成为电视综艺中的一匹“黑马”。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