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遇电信诈骗成"人贩" 回呛:知道今日说法吗

2016年09月09日06: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9月9日电 日益猖獗的电信诈骗现象最近正引发热议,昨日,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节目组的官方微博贴出一段主持人撒贝宁遭遇电信诈骗的电话录音,瞬间引爆网络舆论。骗子在电话中称小撒是“人贩子”,在小撒表明自己法制节目主持人的身份后,还爆粗口威胁小撒。截至发稿时,该条微博已经被转发八万余次,网友们留下评论两万余条。

在撒贝宁提供的电话录音中,骗子先是报出了伪造的警察姓名和编号,接着强硬表示“你涉及拐卖儿童”。撒贝宁回答称“你知道我在央视做《今日说法》吗?你知道人口拐卖是什么罪名吗?”骗子随即爆粗口表示“我让你天天在监狱里看法!”

据小撒透露,骗子随后又回拨电话致歉,并坦然承认自己在做电信诈骗。网友们纷纷评论“都骗到小撒头上来了,应该让小撒给骗子普普法”、“电信诈骗如此猖狂,真的该想办法遏制了”。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自媒体智能分发平台蜂起 内容争夺激烈
   如果说2015年是新闻客户端的高峰年,那么2016年各大网站掀起了自媒体智能分发平台的热潮。进入2016年以来,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各大网站、平台等对内容的争夺越来越激烈,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对内容创业者的影响如何?
【详细】自媒体智能分发平台蜂起 内容争夺激烈    如果说2015年是新闻客户端的高峰年,那么2016年各大网站掀起了自媒体智能分发平台的热潮。进入2016年以来,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各大网站、平台等对内容的争夺越来越激烈,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对内容创业者的影响如何? 【详细】

职责与使命——2016媒体融合发展论坛
   8月22日,由人民日报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职责与使命——2016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开幕。众多业内人士、专家学者、新闻工作者齐聚,围绕承担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与使命,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职责与使命——2016媒体融合发展论坛    8月22日,由人民日报社和深圳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职责与使命——2016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开幕。众多业内人士、专家学者、新闻工作者齐聚,围绕承担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与使命,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