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挑战不可能"再启动 撒贝宁邀董卿打造TZBOYS

2016年09月06日08:0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昨天,央视打造的综艺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召开发布会,由李昌钰、董卿和王力宏组成的新评委阵容正式亮相。主持人撒贝宁现场宣布要和两位评委组成“TZBOYS”组合,并向TFBOYS“叫板”。

王力宏加盟评委阵容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有李昌钰博士和董卿继续担当评委,新生力量王力宏加盟也成为了节目的亮点。王力宏虽然是评委中的新人,但他和《挑战不可能》的缘分却不是今年才开始。在《挑战不可能》第一季筹备的时候,节目组曾向王力宏发出过邀请,希望王力宏能够担任评委。但当时王力宏身体出现了一点状况,完全发不出声音来,虽然认同节目的理念,也希望能够加盟,但最终只能无奈放弃。《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再次发出邀请的时候,王力宏欣然应邀,弥补了错过的遗憾。【详细】

撒贝宁邀董卿打造"TZBOYS"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一段节目录制花絮,花絮视频中,李昌钰博士和王力宏、撒贝宁为挑战项目一起躺在地上,李博士左拥右抱满脸慈祥,瞬间从严肃评委变身“开心老爹”,而倚偎在李博士怀中的“两个儿子”撒贝宁王力宏则是略显“娇媚”。

撒贝宁现场宣布,要向TFBOYS发起挑战,称“我们三人将向TFBOYS挑战 ,TZBOYS今天正式出道!”并且盛情邀请董卿担任他们的经纪人。在一旁的董卿笑道,很看好这个平均年龄超过50岁的“成熟组合”。【详细】

王力宏手把手教小撒直播

发布会现场,小撒也透露了评委们挑战的“英雄事迹”,李昌钰博士总结评委们的行为是为了节目“流血、流汗,还可以流泪”,每天录制被汗水打湿的衣服都能拧出水来。李博士讲述了自己挑战攀登雪山的过程,两腿至今还留有伤痕。而一旁的王力宏则说自己也为节目“献血”,小撒不解风情地拆台说只献出手指的一点血根本不算。小撒和王力宏的互动可谓无处不在,整场发布会通过直播软件进行了直播,王力宏也手把手地教小撒如何操作直播。小撒学会了之后立刻反客为主,拿着手机就再也不愿意放下,用他的话说是“360度全无死角地直播王力宏”。【详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

粗制滥造情怀耗尽 国产青春片何去何从?
   经历了近三年的井喷,题材泛滥、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终于在一片吐槽声中逐渐失去了关注热度,甚至被业内认定为一个注定失败的类型。国产青春片未来出路何在?
【详细】粗制滥造情怀耗尽 国产青春片何去何从?    经历了近三年的井喷,题材泛滥、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终于在一片吐槽声中逐渐失去了关注热度,甚至被业内认定为一个注定失败的类型。国产青春片未来出路何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