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评论王宝强离婚引争议 呼吁媒体人应该有担当

2016年08月26日07:0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董浩在网络脱口秀《不吐不快》节目中评价王宝强离婚事件(节目截屏)

人民网8月26日电 今年从央视退休的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近日卷入了网络争议。他在一档网络脱口秀节目中评价王宝强离婚事件,并认为“马蓉当时(和王宝强恋爱时)也不会是个坏孩子”。董浩的发言被媒体报道后,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言语攻击。前晚,他又在个人微博发表题为《明天,太阳照常升起》的文章,对一些媒体断章取义的报道表示愤慨“我也是活到老学到老,领教了‘标题党’,媒体人真的要有担当!对社会公德多一些引领,多一些责任吧。”

董浩在微博中写道:“我以叔叔的身份对‘王马事件’说了几声正面的忠告,结果引起了这么多人的强烈并且亢奋的表现。难道在这个社会,说正能量的人反倒成了不应该?难道靠八卦能实现中国梦吗?”一些理智的网友留下评论安慰董浩称“新闻本身题文不符,标题党做的那么明显,你不要为此困扰”、“不要听风就是雨,看到标题就开骂。董浩叔叔不要放在心上”。

引发争议的节目是董浩日前刚刚开播的网络脱口秀,他曾在微博中表示“现在自媒体都能直播啦,我不紧跟着大伙儿的小步伐,就落伍咯。叔叔想怎么能做点啥跟你们继续玩儿,于是乎有了这么一档节目找上我。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傅园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网红"
  参加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的傅园慧因为率真的语言和自带的表情包走红网络。她接受采访时的金句连连、搞怪表情逗乐了大批网友,短短两天,不仅个人微博粉丝数量从几万飙升至260多万,各种二次元表情包、剪辑视频也纷纷上线……【详细】傅园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网红"   参加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的傅园慧因为率真的语言和自带的表情包走红网络。她接受采访时的金句连连、搞怪表情逗乐了大批网友,短短两天,不仅个人微博粉丝数量从几万飙升至260多万,各种二次元表情包、剪辑视频也纷纷上线……【详细】

2016上半年中国影市数据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国电影最好的时代,票房一路高涨达到246亿,观影人次7.23亿;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国电影充满忧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现近5年来首个票房下跌,偷漏瞒报票房时有发生,幽灵场次引人关注,文艺片生存危机加重……【详细】2016上半年中国影市数据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国电影最好的时代,票房一路高涨达到246亿,观影人次7.23亿;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国电影充满忧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现近5年来首个票房下跌,偷漏瞒报票房时有发生,幽灵场次引人关注,文艺片生存危机加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