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叔叔将退休泪洒舞台 李思思代表小观众送拥抱

2016年01月08日06: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1月8日电 昨天,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在个人微博透露今年即将退休的消息,央视文艺频道《回声嘹亮》节目还特意为其制作了一期退休告别专场。“80后”主持人李思思代表小观众们送上拥抱,董浩也感慨自己“泪洒舞台”。网友们纷纷在留言中表达了不舍的情绪“董浩叔叔和鞠萍姐姐就是我的童年”、“董浩叔叔退休了也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叔叔”。

董浩写道:“感谢央视,感谢70、80、90、00后以及所有的观众对我的厚爱!央视文艺频道《回声嘹亮》为我制作了1个多小时的退休告别专场!我演唱了《掌声响起来》和《我爱蓝色的海洋》。李思思代表当年的孩子拥抱了我,我泪洒舞台!别了!话筒!我会在书画舞台上给你们新的惊喜!”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