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晒30年前旧照点赞中国女排 曾与郎平共同训练

2016年08月24日06:5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8月24日电 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勇夺冠军,“女排精神”再度引发全民热议。日前,央视名嘴倪萍在个人微博晒出一组30年前的旧照,透露自己曾为拍戏和包括郎平在内的老女排队员们一起训练过,并为女排姑娘们的表现点赞。网友们纷纷留下评论“倪萍大姐当年真的很有运动员范儿”、“珍贵的老照片,青春洋溢在每个姑娘的脸上”。

倪萍在半决赛后写道:“这几天看女排,感动、激动!尤其是今天上午半决赛这一场,心脏都快蹦出来了!和中国女排真是有感情啊!想起30年前为拍《中国姑娘》体验生活,和郎平她们在一起训练了半年多,深深地被女排精神所感染。日后的30年一直关注郎平,关注中国女排。铁榔头真棒!中国女排真牛!”

女排夺冠后,倪萍再次激动地更新微博:“简直了!简直了!简直了!郎平和中国女排简直了!你们为中国人民争得了极大的荣耀!这份荣耀,简直了!你们打得如此艰难,但如此精彩!我们的心哪,跟着你们,简直了!欢喜的泪水止不住啊,简直了!幸福啊,简直了!”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傅园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网红"
  参加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的傅园慧因为率真的语言和自带的表情包走红网络。她接受采访时的金句连连、搞怪表情逗乐了大批网友,短短两天,不仅个人微博粉丝数量从几万飙升至260多万,各种二次元表情包、剪辑视频也纷纷上线……【详细】傅园慧霸屏 "洪荒之力"打造新一代"网红"   参加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的傅园慧因为率真的语言和自带的表情包走红网络。她接受采访时的金句连连、搞怪表情逗乐了大批网友,短短两天,不仅个人微博粉丝数量从几万飙升至260多万,各种二次元表情包、剪辑视频也纷纷上线……【详细】

2016上半年中国影市数据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国电影最好的时代,票房一路高涨达到246亿,观影人次7.23亿;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国电影充满忧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现近5年来首个票房下跌,偷漏瞒报票房时有发生,幽灵场次引人关注,文艺片生存危机加重……【详细】2016上半年中国影市数据分析   2016年上半年是中国电影最好的时代,票房一路高涨达到246亿,观影人次7.23亿;2016年上半年也是中国电影充满忧患的年代,二季度出现近5年来首个票房下跌,偷漏瞒报票房时有发生,幽灵场次引人关注,文艺片生存危机加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