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年9月2日—2017年9月8日

影视舆情周报:《敦刻尔克》叫好不叫座 《那年花开》霸屏【4】

2017年09月13日11:0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9.2-9.8丨网络剧舆情报告

【舆情综述】《春风十里不如你》收官,《镇魂街》成新晋榜首

《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剧集连载后期持续发力,连续两周牢牢蝉联榜首位置,播放量屡屡破亿,遥遥领先同档期网络剧。上周收官之后该剧播放量有所下滑,但还是以15823万的播放量排在第二。新晋榜首为《镇魂街》,播放量为16346万。

类型分布方面,上周的网络剧市场中,剧情类型占比最高,为60%;爱情、悬疑类型紧随其后,均为30%;随后是古装类型,为20%;剩下的喜剧、科幻、偶像、武装、玄幻类型占比均为10%。

 

在播放量方面,单日最高播放量破亿的网络剧有三部。除了《春风十里不如你》、《镇魂街》外,《无心法师2》播放量虽然较前一周有所下滑,但还是以10149万的播放量排在第三。

上周并没有上榜新剧,前一周新上榜《亲爱的王子大人》、《白夜追凶》和《大王不容易》表现平平,集中在榜单中后段。悬疑剧情剧《白夜追凶》以4053万的最高单日播放量排在第八位,该剧是国内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上榜之后好评连连,播放平台9分,豆瓣评分8.8,但播放表现方面却差强人意。自播出首日取得最高播放量后,该剧的网络播放量呈下滑趋势。

 

(责编:马潇(实习)、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