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年9月2日—2017年9月8日

影视舆情周报:《敦刻尔克》叫好不叫座 《那年花开》霸屏【7】

2017年09月13日11:0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9.2-9.8丨影视公司动态

9月5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公告称,金逸影视首发获通过。冲刺IPO五年却两度折戟后,这家总部位于广州的影视公司终于如愿登陆A股,将正式在深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这也是继横店影视以来,不到半个月内第二家影视公司获批。

近日,正午阳光公开发表业务调整公告,称将取消艺人经纪业务,未来公司将更加专注于内容创作。公告称,由于市场日均严苛的要求以及观众越来越高的期待,公司需要把更多甚至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内容创作中,而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艺人,也需要更加专业的个人规划和长远的战略布局。所以公司决定调整业务板块,取消艺人经纪业务。

日前,优酷与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利用互联网技术和网络视频平台,在公安题材影视内容制作发行,以及法治类节目的内容开发上,展开广泛深入合作。

近日,宣亚国际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奉佑生、廖洁鸣、侯广凌、映客常青、映客欢众和映客远达6位股东合计持有的蜜莱坞(网络直播平台“映客”的运营主体)48.25%的股权,交易价格达28.95亿元。交易完成后,宣亚国际将成为映客直播的第一大股东和控股股东。公司将根据蜜莱坞后续经营情况,考虑对蜜莱坞剩余股权的进一步收购。公告显示,蜜莱坞经评估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60.6亿元。

(责编:马潇(实习)、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