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走近央视主播高博:台上风趣幽默 台下珍爱家人

2017年11月10日07:5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作为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高博主持过《魅力新搭档》《非常6+1》《欢乐中国人》《博乐先生微逗秀》等多档节目。经过多年的磨练,他逐渐建立了独特的主持风格,也收获了很多粉丝。央视总编室微信公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带我们走近台前幕后的高博,舞台上的他幽默“爱演”、妙语连珠,舞台下的他执着努力、珍爱家人。

幽默“爱演”

给观众送去欢乐

高博在大学时期便开始在央视做兼职主持人,他说:“主持《大风车》里的《我看见》这个栏目时刚刚大二,那个时候经验不够丰富,不太能感受到快乐工作的状态,是在为工作而工作,非常压抑。但是我要特别感谢那段时间来做过几次策划的王老师,他在开策划会的时候,对我们全体工作人员说:‘如果工作的时候总是这样压抑的话,那么就不要干这个工作了。’后来我觉得很有道理,从那以后开始找到了感觉,我想工作中应该是快乐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