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白岩松李修平徐俐 盘点央视名嘴鲜为人知的幕后事儿

2018年01月31日07:4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观众们看到的央视名嘴,在台上都是侃侃而谈,风光无限,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其实他们也在幕后挥洒了许多汗水,经过了不懈的努力。央视总编室微信公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带我们走近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李修平、徐俐等鲜为人知的幕后生活。

白岩松

白岩松,央视新闻频道主播,他参与了数不清的重要事件报道,也是许多新闻学子心中的“男神”。

而参与这么多重大新闻报道的背后,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付出。他曾经一周七天里五天做直播,一天做周刊的栏目,剩下一天处理突发事件。他发烧的时候要主持节目;手术第二天也要主持节目;嗓子说不出话的时候,后面放个热水瓶,隔一会儿就要趁屏幕切换的空档喝水润润嗓子。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