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买提自述与央视春晚情缘 给青年人"恋爱"建议

2018年02月26日07:4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央视名嘴尼格买提·热合曼被喜爱他的观众们亲切地称为“小尼”。从2015年首次加入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开始,连续四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小尼也已经成了春晚主持人中的“老面孔”。不过一路从场外走到央视一号演播厅,小尼用了十年的时间实现了梦想。日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刊发了一篇小尼的演讲,讲述了自己与实现梦想的故事,并给青年人提出了“恋爱”方面的建议。

小时候是个内向的孩子

小尼在演讲中透露,自己小时候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依照我自己的性格,我应该是一个不会成为主持人的男孩。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叔叔阿姨们都不敢想象我这样一个孩子将来会成为一个主持人。我曾经特别内向。小时候,我爸妈形容我走路都是沿着墙根儿走。从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从来没有一次举手站起来发言。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