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央视主播王筱磊:热爱生活,不断学习的媒体人

2018年04月16日07: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工作中,他是严谨认真的主持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在荧屏前蹦蹦跳跳的大男孩王筱磊开始考虑转型了,毕竟这样的主持风格不能永远不变。而此时,央视十二套的改版不经意间挖掘出了王筱磊沉稳和智慧的一面。

法制节目面对的是严肃紧张的节奏,制片人见王筱磊第一面时说的话,让他至今记忆犹新:“以后不要再让我看见你的双肩包了。”痛定思痛之后,王筱磊把衣柜里那些花花绿绿的休闲装全部“雪藏”了起来,穿西装打领带,一件福尔摩斯式的风衣成为他出镜必备的道具。敬一丹还曾对他说过:“筱磊,你如果穿上西装,端端正正地坐着,表情一严肃,大家肯定以为出什么大事了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2018贺新春   辞旧丹鸡鸣盛世,迎新瑞犬颂神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以及全国多家党报网站总编辑共同为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节节进步! 【详细】

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为网络空间“岁月静好” 网信工作不骛虚声   2017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引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