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走近朱军的"艺术人生":喜欢尝试 坚持做"良心之作"【4】

2018年07月18日08:1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策划新节目《信·中国》

首次担任独立制作人和总导演

春节后,朱军又回到了北京,开始为新节目《信·中国》忙碌,这次他除了主持,还首次担任独立制作人和总导演。

都说50岁知天命,但他更坚持的是不忘初心,早前他在微博谈到自己的新身份时写道,“我确已出走半生,但归来仍是少年”。

时间回溯到1999年和2000年,两年时间内朱军痛失双亲,在情感最压抑的时候,《艺术人生》应运而生。正值世纪之交,人们总有意无意驻足回望,在各种感叹之下,《艺术人生》走过了极其辉煌的阶段,朱军认为这是自己综艺节目的“开山之作”。

“当你站在一个舞台上,鲜花和掌声已成为常态,还有什么可以让你兴奋激动,让你泪流满面,让你浑身毛孔都张开,调动起你的创造力?”朱军曾无数次这样扪心自问,心里有个声音回答说:去做热爱的事情。

于是,自幼热爱文字的朱军,和团队一起策划了《信·中国》。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