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不惑少年"撒贝宁:一生年少 心比世界老 

2019年01月23日07:5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央视主播撒贝宁在《今日说法》中成名,法制节目主持人的身份曾经让他在观众心中显得十分“正经”。但是近年来,小撒也活跃在《欢乐中国人》《了不起的挑战》等综艺节目中,并一改央视主持人的“端庄”,开始被观众发现“段子手的有趣人格”。但这一切对小撒来说,似乎并没有意外和窃喜。日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刊发文章,带读者走近“不惑少年”撒贝宁的内心世界。

参加综艺节目唤起新体会

撒贝宁曾表示:“这类节目对我而言,并没有成为职业方向的‘新大陆’,它是缓解自我、达到放松的一个平台。对比之前的传统节目,它唤起了一种新的体会:哦,原来我还能这样说话。但我始终知道自己更感兴趣的是什么,我还是渴望去挖掘更有分量的东西。真人秀只是契合了目前年轻人的其中一种需求,而且这种需求来得快、爆发猛。但我觉得,最终大浪淘沙,留下的都得用品质说话。”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 【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