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患癌症在美国病逝 哈文微博哀悼:永失我爱

2018年10月29日09:4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哈文微博截屏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今日上午9点半左右,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咏的爱人哈文在个人微博贴出了一张李咏的照片,并写道“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并送上哀思“太突然了,咏哥走好”“简直不敢相信,我最喜欢的主持人……”“法妈节哀”。

李咏,1968年5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1987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1991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担任编导。1998年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李咏以《幸运52》、《非常6+1》等节目为人熟知并深受观众喜爱,并多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担任主持人。2013年,李咏告别中央电视台,将人事档案转入中国传媒大学,其后与妻子哈文一起在中传攻读博士学位,并继续活跃在网综节目中。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