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迎45岁生日曝美照 登长城"放飞自我"青春活泼

2018年11月19日07:5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图片来自@董卿卿国卿城官方微博

11月17日是央视名嘴董卿的生日,当天凌晨,董卿粉丝论坛“卿国卿城”官方微博发出一组“九宫格”写真,为董卿送上生日祝福。照片拍摄于8月盛夏期间的八达岭长城,董卿一身休闲打扮,在镜头前笑靥如花,甚至“放飞自我”高高跃起。与平时主持节目时的端庄大气不同,私下的董卿展现了她青春活泼的一面。网友们纷纷点赞并在评论中留下祝福“董老师生日快乐,希望能看到你的更多面”、“最喜欢的央视主持人,生日快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