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京举行

2018年08月02日10:0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昨起至7月26日,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将举办十余场分论坛。

据悉,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的主题是“融出版 新知识 享阅读”,由中国数字出版新成果展览、2018中国数字出版年会、2018年度数字出版管理工作圆桌会议等一系列平行论坛,以及数字出版主宾企业系列活动、数字出版年度推介等组成。据悉,APP创始人罗振宇和视知传媒创始人兼CEO马昌博,以及微软、咪咕数媒等企业负责人将到场演讲。

今年数博会的重要特色之一,是将举办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十余场分论坛。国家知识服务高端论坛,聚焦知识服务的产品和创新,该论坛的参与者不仅有知识服务的技术商,也有向知识服务转型的出版机构的代表。出版供给侧改革创新论坛,主题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出版产业发展质量”,会上将发布相关成果。新时代文娱产业发展论坛,将总结网络文学,以及动漫、游戏等衍生产品的成功案例,讨论未来文娱产业的发展方向。媒体融合发展,是新闻出版产业发展的大趋势,融媒体创新发展论坛将探讨融媒体平台运营之道。有声内容产业发展论坛将召集有声书的相关上下游产业链诸多企业,综合展示我国有声书领域最新发展和总体面貌,探讨有声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记者 路艳霞)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