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期刊秀:《今传媒》>>2018年·第6期

新闻编辑的新媒体素养培养研究【3】

王  敏
2018年08月16日09:20 | 来源:今传媒
小字号

四、结 语

综上所述,传统新闻编辑的工作已经不再适用于新时期,所以要不断加强新闻编辑新媒体素养的培养,提升新媒体素养培养的水平。新闻编辑一定要转变自己的理念和工作模式,结合新媒体不断培养自己的能力,才能满足新媒体社会对新闻编辑的要求。新闻编辑的新媒体素养培养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要不断加强新闻编辑新媒体素养的培养水平,认识到新闻编辑新媒体素养培养的重要作用,从整体上提升我国新闻编辑的综合素养,促进我国媒介的持续发展。

参考文献:

[1] 许娟.编辑的新媒体素养培养研究[J].新闻研究导刊,2015(12):105-105.

[2] 李继,董秀丽.新媒体时代新闻编辑的媒介素养研究[J].新闻研究导刊,2017(8):196.

[3] 张风华.新媒体时代科技期刊编辑的新素养[J].新闻研究导刊,2015(16):197-197,210.

[4] 木扎怕尔·牙森.新媒体时代新闻编辑的媒介素养探究[J].西部广播电视,2016(7):137.

[5] 单桂志.新媒体环境下新闻编辑素质建设[J].现代交际,2016(16):61-62.

[6] 沈举飞.新媒体时代新闻编辑的媒介素养分析[J].西部广播电视,2016(2):170.

[7] 黄慧敏.新媒体时代新闻编辑媒介素养的培养路径探讨[J].新闻研究导刊,2017(6):190.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