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健康时报获中国报纸融合传播力百强

2019年03月28日13:05 | 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健康时报获中国报纸融合传播力百强

  人民网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8年中国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报告显示,健康时报以总分80.68的成绩,以医药健康类第一位列2018年报纸融合传播力百强。

  该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报告是人民网研究院在对全国284份中央、省级、省会城市及计划单列市主要报纸的发行量、新闻报道数量、微博、微信、客户端等融合传播数据进行考察后测评得出。

  健康时报是人民日报社主办的唯一一份健康专业类报纸,融媒体发展态势强劲,12大健康融媒体节(栏)目的订阅/用户量已经超过331万,微信号、网站、客户端、原创视频栏目《大夫说》、直播节目《金台v诊室》、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等年度累计阅读超过9.3亿人次,是目前国内医药卫生健康类媒体中公信力最高、受众量最大、影响力最强、覆盖面最广的全媒体品牌之一。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