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加油!向未来》亮相戛纳 向世界展示中国人的科学梦想

2019年04月10日13:2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加油!向未来》亮相戛纳 向世界展示中国人的科学梦想

法国当地时间4月9日,创新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亮相戛纳电视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推介会”在2019法国戛纳春季电视节期间举行,《加油!向未来》《航拍中国第二季》《谢谢了,我的家》等十部总台优秀作品在推介会上得到集中展示。

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三档节目《国家宝藏》《朗读者》《经典咏流传》集体亮相“中国原创节目模式推介会”,节目主创全程用英语介绍节目的模式亮点,以及模式呈现和模式价值,让全球电视人惊叹不已。此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推介会”在戛纳举行,推进了多个重点国际项目的合作,向世界展示了总台在融合传播、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

《加油!向未来》作为总台选取推介的两个节目模式之一亮相此次戛纳电视节。推介会上,节目中形式丰富又寓教于乐的科学实验,24位青年科学爱好者的风采与学识,以及利用融媒体技术对节目内容深度开发、使节目升级为全媒体产品品牌的新颖模式,迎来阵阵称赞,吸引了现场与会者的热切关注。推介展示结束后,来自德国与巴西等国的业界相关人士纷纷对《加油!向未来》的节目模式表示高度称赞和浓厚兴趣,并抒发愿意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