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融媒体报道精彩纷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3】

2019年09月23日13:3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大国小家70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影像征集

家庭是构成社会的基本单元,在社会发展的历史过程中,它不仅关系到个人命运,也影响着国家的昌盛。众多的家庭撑起一个国。“家国情怀”,生生不息,渗透到中华文化的每一个方面,与每个人都密切相关。

在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人民网与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大国小家70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影像征集活动,将视角投向一个个平凡的中国人和中国家庭,用图片讲述个人与家庭、家庭与国家共同发展的故事。每一个家庭的影像都如同汇聚大河的水滴,都反射着时代的镜像。它们既是对时光的纪念,更是记录历史最为真切的档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