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融媒体报道精彩纷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23日13:3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网精心策划、参与了一系列融媒体报道。以大型专题、视频、线上线下活动等各种多彩生动的报道形式,既突出融合特点,又贯彻创新要求,致力于全面提高新闻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充分发挥舆论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点击进入“70年70问”大型专题

“70年70问”全媒体系列报道

从1949年到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了70年的风风雨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来自哪里?世界充满好奇,时代不断追问。

小切口突出新时代,小故事讲述大道理。人民网重磅推出“70年70问”大型全媒体系列报道,寻找历史性成就蕴含的“中国基因”,破解历史性变革背后的“中国密码”。70篇图文并茂并配发短视频的专题稿件正在陆续上线,运用全媒体报道手段向网友讲述了新中国70年发展的内在逻辑。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