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20全国高考首日,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喊话莘莘学子【3】

2020年07月07日13:3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院长寄语: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传媒学子,求是求真。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韦路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毕业典礼

学院简介: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历史悠久。浙江大学新闻学专业最早可追溯至1922年之江大学创办的新闻科。1958年杭州大学正式创办新闻学专业。经过近一个世纪的筚路蓝缕、风雨兼程,浙江大学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新闻教育重镇,新闻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群英荟萃。国有成均,在浙之滨。从这里走出了陈独秀、邵飘萍、胡乔木等传媒历史文化名人,也活跃着一批在新闻学领域蜚声中外的顶尖学者。一代又一代的杰出校友,像一颗颗星辰闪耀在各行各业。这里已经成为天下英才心向往之的学术殿堂。

交叉引领。以培养“智媒”时代的卓越新闻传播人才为目标,以传媒+信息交叉培养模式为基础,造就具有宽广的文化与科学基础、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高超的传媒实践技能、卓越的创新创业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传媒创新人才和领导者。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