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瀾被逼問戀愛次數 丈夫高調示愛:天天讓我心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楊瀾被逼問戀愛次數 丈夫高調示愛:天天讓我心動

楊瀾

2012年12月27日07:06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楊瀾

  主持《天下女人》八年間,楊瀾訪問了數百名嘉賓,而在12月27日晚將播出的這期節目中,她將第一次坐上“被告”席。接受三位既是閨密又是粉絲還是手下員工的主持人輪番“圍攻”,連楊瀾到底戀愛過多少次這樣的老底也被翻了出來,令接受節目電話連線的楊瀾老公——陽光媒體集團創始人吳征連連發聲力挺愛妻。另外,網絡上關於楊瀾國籍的猜疑一度甚囂塵上,記者昨日也從其助理處証實,楊瀾的確拿的是中國護照。

  真心話大冒險

  楊瀾被“逼”問戀愛次數

  記者在現場看到,節目一開始,三個主持人便給楊瀾設下了諸多“陷阱”。不幸抽中“真心話大冒險”的楊瀾見招拆招,卻仍舊抵不住劉碩、柯藍、秋微三個老友各種刁鑽問題輪番上陣,一個個充滿挑戰性的問題讓身經百戰的她也不禁滿頭大汗手足無措。更沒想到,楊瀾會玩時下頗流行的“殺人游戲”,卻沒有玩過“真心話大冒險”,並且還自嘲“我是先過的更年期,再過的青春期”。記者發現,不做主持人反做嘉賓的楊瀾,在節目中居然會緊張、也會臉紅,實屬罕見。最有意思的情況是現場有粉絲直接提問:“您談過多少次戀愛?”引發全場嘩然,而楊瀾的回答更是讓人意想不到,她居然回答說:“無數次。”等大家全驚呆時才補充說:“隻不過是和同一個人。”讓所有人長長地噓了一口氣。

  老公護妻心切

  “對她客氣一點,不然我要報仇”

  幾位主持人為了求証楊瀾回答的戀愛次數是否是真可說是煞費苦心,現場更是突然連線楊瀾的老公吳征。哪知道,電話另一端的吳征第一句話居然是“你們要對她客氣一點,不然我要沖過來替她報仇了”,夫妻默契可見不一般。而被問到楊瀾最讓你心動的三個時刻時,吳征則立馬回答:“這個問題太難了,她天天都讓我心動。”楊瀾與吳征結婚十多年,在今年過完結婚紀念日后,她還特別語重心長地跟柯藍說:“你覺得奇怪嗎?這麼多年我跟他燭光晚餐,我看對面那個人我還覺得我很愛他。”如此小女生一面的楊瀾,更是在本期節目中頻頻出現,她會十分坦然地提到她的戀愛,也會有點不好意思地接受老公的“批評指正”。

  關於國籍疑雲

  助理:肯定是中國國籍

  前段時間,楊瀾等明星的國籍曾在網絡上引起軒然大波,有傳聞指楊瀾早已經移民美國,成為了美國公民。不過昨日記者電話與楊瀾助理溝通時,對方澄清說:“絕對是中國國籍,我還幫她訂過機票之類的,看過她的証件。”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