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舌頭"挑戰自我 華少任"王牌諜中諜"制作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中國好舌頭"挑戰自我 華少任"王牌諜中諜"制作人

邱?

2012年12月26日09:03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今年大火的《中國好聲音》,讓“中國好舌頭”華少再火了一把。不過華少顯然不滿足於隻做主持人,近日在浙江衛視全新綜藝節目《王牌諜中諜》新聞發布會記者獲悉,華少將擔綱該節目的制作人。

《王牌諜中諜》是華少首個擔綱制作人的節目,用華少自己的話來說:並沒有刻意,只是機緣到了。華少在主持人的崗位上一站就是近十年,每一次錄制,他除了做好本職工作以外,更是一個觀察者、思考者,一點一滴時至今日,他很希望能將這些沉澱的“結晶體”表達出來,恰逢2013年浙江衛視大批節目推出,所以就促成了這次緣分。

全民情智游戲類節目《王牌諜中諜》,起源於英國火爆全球的益智類競賽節目《POKER FACE》,華少通過對《POKER FACE》模式深入探索、本土改造,最終為《POKER FACE》成功地植入了“中國芯”。每周一晚上,節目都會迎來六位不同的挑戰者,游戲環節共分五輪,第一輪八個問題,其他四輪各五個問題,每一輪淘汰一位挑戰者。在每六位挑戰者中,堅持到最后的那位將成為本周“諜中諜”。

《王牌諜中諜》將於2013年1月7日起每周一晚在浙江衛視播出。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