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警署逗留九小時流淚 與友人參加派對爆粗口--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曾志偉警署逗留九小時流淚 與友人參加派對爆粗口

周媛

2012年12月25日08:57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據香港媒體報道,徐濠縈、何超儀、李燦森等23人在黃浩的餐廳吃飯,成為“飯局事件”導火線。59歲的曾志偉月初在婚宴涉嫌掌摑黃浩,上周被警方拘捕。之后有報道稱,曾志偉在事發后遲遲拒絕到警署協助調查,直到警方18日發出最后限期,曾志偉19日凌晨3點去警署錄口供,當天下午被正式拘捕,明年一月中旬需再去警署報到。

曾志偉被捕一事震動娛樂圈,近日有報道稱,他在警署內逗留近9個小時,錄了4小時口供。全程眉頭深鎖,也按流程打指模及拍照。當警員聲稱自此會有個屬於他的犯罪記錄編號,且這個編號是終生的(無論將來犯任何事都用這個編號)時,曾志偉曾激動地流淚。據曾志偉身邊人透露,他遲遲不肯去錄口供,是因根本沒有想到事情會弄大。並指警方曾提出兩個“方案”:一是,曾志偉自己去警署﹔一是,警察上門找他。聽到這樣講,曾志偉才察覺這是件大事。

有報道稱,警方除了找當晚在場的梁漢文和沈嘉偉協助調查外,也在積極尋找藝人作証,某位當日在場的歌手為求“自保”,遂向警方頂証曾志偉,這令曾志偉心痛不已,他在20日晚的派對上,同友人坐在一角不停爆粗口。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