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語言類11個節目名單曝光 11選9你刀下留誰?--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春晚語言類11個節目名單曝光 11選9你刀下留誰?

2012年12月24日08:17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22日,除馮鞏、潘長江、蔡明等老將外,上海的王汝剛和北京的郭德綱這二位“南北代表”也悄然亮相,11個節目參加終審,還要斃掉2個,最終隻保留9個。你看好哪個?

  1、姜昆相聲劇《我要上一線》搭檔除了愛徒周煒,還有演員沙溢和新任“國民媳婦”的姚芊羽。劇中沙溢調侃了《一九四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王的盛宴》三部賀歲片。

  2、孫濤小品《我驕傲2》搭檔秦海璐、王茜華和相聲演員方清平講述一個保安和公司經理、農民工之間發生的故事。小品結尾用時下最紅的“走你style”博得滿堂彩。

  3、潘長江、蔡明小品《想跳就跳》今年曝光比較早的是小品《想跳就跳》。小品的作者束煥是今年大熱的《泰囧》及《民兵葛二蛋》的編劇。

  4、“開心麻花”沈騰、馬麗小品曾在龍年春晚上一炮打響的“開心麻花”團隊,蛇年春晚一分二。

  5、“開心麻花”小品《齊天大事兒》講述一個貼街頭廣告的人和一個服裝設計師碰撞出來的火花。

  6、郭冬臨、牛莉小品2010年春晚,牛莉粉紅色大衣在網上走紅,拍賣善款捐給中國青少年基金會。此番牛莉透露還會在服裝上下工夫。

  7、王汝剛相聲上海人王汝剛在江浙滬是家喻戶曉的喜劇明星,這也是此次語言類節目審查中唯一一個南方小品。

  8、馮鞏相聲《幫幫我》有消息稱,馮鞏蛇年春晚新作已在北京某小劇場首演,以試效果。

  9、婁乃鳴、關凌小品小品《家有一寶》講述一家人為了喚醒患有老年痴呆症的鄭建使出了各種“高招”。二審時,該節目傳出被斃消息。

  10、“嘻哈包袱鋪”相聲高曉攀和尤憲超是“嘻哈包袱鋪”的成員,也是今年CCTV相聲大賽職業組的金獎獲得者,此番將帶來新作。

  11、曹雲金、劉雲天相聲二度競爭上春晚,兩人准備的是一個諷刺段子。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