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掌摑迷幻飯局爆料者 涉嫌襲擊被捕后獲保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曾志偉掌摑迷幻飯局爆料者 涉嫌襲擊被捕后獲保釋

楊林

2012年12月21日07:5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接受警方問訊后,曾志偉到報攤稱要看看自己的消息。

  “迷幻飯局”事件爆料人黃浩月初出席婚宴時被人打耳光報警求助,同場的曾志偉卷入事件,兩人分別現身香港警署協助調查。12月19日上午,曾志偉被証實遭警方拘捕,並以“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案”處理,必須要在2013年1月中向警方報到。據香港媒體報道,曾志偉心情並未受此影響,當天下午還去購買報道他新聞的報紙,之后更與一眾圈中好友舉辦派對。昨日記者致電曾志偉內地聯絡人羅小姐,對方稱她也是從香港報紙獲悉此事,暫未和曾志偉本人了解過此事。

  曾志偉承認去過警署

  現年59歲、任演藝人協會主席的曾志偉,因涉嫌不久前在落選港姐鄭嘉雯和周志豪婚宴中掌摑黃浩,日前被傳出遭警方拘捕。19日上午11點,曾志偉在中區警署現身,當時他乘坐奔馳房車離開,同車有現職大律師的前藝人盧敏儀。半小時后他們抵達九龍仔業主會,至下午2時許,曾志偉刻意走出來,表情輕鬆地對大批現場記者說,自己確實去警局協助調查,但未回答其他提問。

  “被打者”閉口不談

  香港警方發言人表示,中區重案組就今年12月5日晚上發生的一宗聲稱襲擊案經調查后,案件暫列為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案處理,並於12月19日在中區警署拘捕一名與案有關的59歲姓曾男子。該男子其后獲保釋候查,其必須要在2013年1月中向警方報到。警方消息稱,在調查該案過程中,大部分在場藝人向警方表示,並未看到有人遇襲。

  事件另一主角“被打者”黃浩對曾志偉去警局協助調查一事並未發表言論。12月19日下午,承諾在“迷幻飯局”事件上不再表態的黃浩,再度通過他參與投資的餐廳發聲明,指藝人對餐廳“濫收費用”的指控屬誹謗,同時証實餐廳內有監控器。

  ■ “前情提要”

  “迷幻飯局”和“掌摑事件”

  去年10月,徐濠縈等藝人光顧黃浩參與投資的餐館為友人慶祝生日,結賬時投訴餐館濫收費。今年11月下旬,多家香港媒體報道這次飯局多位藝人涉嫌吸食大麻、搖頭丸。黃浩聲稱有短片証據在手,並協助警方調查,轟動整個娛樂圈。

  12月5日,曾志偉、黃浩和太太徐淑敏出席鄭嘉雯婚宴,傳聞曾志偉飲至醉醺醺時,和黃浩發生爭執,其間有人向黃浩掌摑,混亂中,洪天明等人拉開兩人。爭執期間有4名男子把黃浩拉入麻將房,徐淑敏入房找老公時亦被恐嚇不准報警。

  事后,黃浩報警聲稱遭曾志偉掌摑,並到醫院驗傷,當時警方以毆打傷人案處理,並邀請部分人士返警署助查。當晚曾志偉在苗僑偉等好友陪同下到警署,曾志偉否認打人,苗僑偉等也聲稱沒有看到有人打人。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