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微博賬號疑曝光以愛犬命名 章子怡曾留評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晶晶微博賬號疑曝光以愛犬命名 章子怡曾留評論

張磊

2012年12月18日08:19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網友發現名叫咖啡和威士忌的狗狗曾出現在晶剛婚禮視頻中

  繼王菲、章子怡等大牌明星的微博“馬甲”賬號曝光后,疑似郭晶晶的微博馬甲也於日前曝光。據天涯論壇的一個爆料帖說,郭晶晶的微博馬甲叫做“CoffeeWhisky”,就是咖啡、威士忌的英文單詞的綜合。

  為了力証“馬甲”不假,網友“麗香1980”給出幾大証據:首先,名為“JessicaR-”的微博在郭晶晶大婚當天發出過祝福信息,在回答朋友留言時透露“CoffeeWhisky”就是郭晶晶的微博﹔其次,這個微博經常晒出的兩條寵物狗,在郭晶晶霍啟剛的婚禮視頻中出現過,兩條狗的名字就分別為“Coffee(咖啡)”和“Whisky(威士忌)”。另外,“CoffeeWhisky”與ID為“咖啡CBD小流氓”的微博互動十分頻繁,“麗香1980”推測,“咖啡CBD小流氓”是霍啟剛的微博馬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此人或許是霍啟剛的表弟。

  記者發現,這個“CoffeeWhisky”的ID2010年建立,與不少京港名人互動過,但發文不多,主要是晒寵物狗。章子怡還在微博中留言:“好想抱一隻回家呀。”微博還記錄了很多學習英語的歷程,2010年時,微博認証為“香港庄士集團CEO”的“庄家彬Albert”還留言稱贊道:“英文學得不錯,果然學有所成”。這也和郭晶晶努力學英語的事實不謀而合。“CoffeeWhisky”最新一條微博是14日發的,裡邊晒出了博主在伊斯坦布爾拍的照片。正巧,郭晶晶當時在土耳其參加國際泳聯運動員委員會的會議。記者隨后試圖從微博方面了解情況,知情人士透露,確實有邀郭晶晶開微博,她一直沒有接受,“但是不排除她有馬甲的可能性,挺多明星就不願意加V一直在微博裡面潛水的”。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