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與"狄仁杰"反目成仇 張子健:走紅和我無關--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元芳"與"狄仁杰"反目成仇 張子健:走紅和我無關

趙宇

2012年12月17日08:20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元芳,你怎麼看?”網絡暴紅,張子健片約多了,廣告來了,但為人依舊謙和低調,在一眾親友“宣傳造勢之事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的慫恿下,仍未在微博上現身與網友同樂,在休息室的採訪中,“也就踏踏實實拍戲吧”成為他口中出現最頻繁的一句話。

網友萬事問元芳,你困擾嗎?

“其實他們的問題和我沒多大關系。網友提出問題的時候,也不是想聽我的意見,這事兒本身吧,挺好玩。”張子健笑著表示,他離網絡比較遠,平時也就用手機看看每日新聞,開微博也不知道能干什麼。“再說我也不是什麼權威人士,大家這麼問就是圖個娛樂。我覺得網友一大部分可能看過狄仁杰系列,五六年裡200集不斷重播,對這個句式印象比較深。再就是人們對社會很多事件其實有自己的思考,‘元芳’是個題兒,也比較順口,他們想說的是自己的看法”。

“元芳怎麼看”走紅: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