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與"狄仁杰"反目成仇 張子健:走紅和我無關【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元芳"與"狄仁杰"反目成仇 張子健:走紅和我無關【2】

趙宇

2012年12月17日08:20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從沒覺得走彎路,從沒覺得有多紅

80后的年輕人們應該還記得曾風靡一時的武俠劇《白眉大俠》和《甘十九妹》,張子健在其中分別扮演了男二號和男一號,在當時被譽為“偶像武打小生”。一晃20年過去,“偶像武打小生”變成了“實力師奶殺手”,張子健說:“我從沒覺得自己走了彎路,也從來沒覺得自己有多紅。”

“我從電影學院畢業之后,拍武戲非常巧合,因為本身並沒有武術、舞蹈、戲曲方面的基礎,但是年輕氣盛,覺得沒有自己干不了的事情。身為演員應該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張子健還很驕傲地公布了一個數字,“兩年前我和一個朋友統計,他不相信我拍過1000集電視劇,后來我一部部數給他,這些人物不管大小都是對自己的挑戰,所以我從沒覺得自己走了彎路。紅不紅?也就踏踏實實拍戲吧。”

“元芳怎麼看”走紅: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