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談徒弟打人:我知道后一宿沒睡 就應該道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本山談徒弟打人:我知道后一宿沒睡 就應該道歉

2012年12月17日07:11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錄節目。

  趙本山錄節目。

  16日,趙本山參與了遼寧衛視改版后錄制的首檔節目,這也是2013年直通“遼視春晚”的最重磅節目《本山帶誰上春晚》。此番本山傳媒旗下六隊弟子將通過表演功力PK賽,決定誰能與師父搭檔同登2013遼寧衛視春晚。隨后趙本山首度主動公開對前不久弟子王小寶打人事件表態:“我知道了一宿沒睡,(犯了錯誤)就應該低下頭來,道歉。”

  新節目12名趙本山知名弟子兩兩組合進行表演PK,最終由趙本山、姜昆、梁宏達組成的評委團考核決定。在徒弟們分組表演中,三人包袱不斷、妙語評點,現場上演北派脫口秀。每組表演內容,因為都是彼此封閉式修煉的原創作品,趙半山也是頭一次看,到了最終的淘汰環節,他毫不客氣、嚴肅地教誨道:“你們雖然已經火了,但不能馬虎就過去。看到你們今天個別人流露出的表演狀態,我心裡感到很難受。”隨后接受記者採訪時,趙本山說,自己這樣嚴格要求徒弟,也是希望他們能尊重觀眾,不能機會多了就麻木了,“能不能替我這個白頭發的人著想一下?”

  去年因為身體原因憾別央視春晚的趙本山還透露,現在正為央視和遼視春晚兩頭忙活,最近很上火,得知弟子王小寶的撞車打人事件后,“我一宿都沒睡覺。”還稱隨后看到王小寶的微博聲明,更嚴厲地批評他:“已經做錯事了就應該低頭道歉,怎能再引事端。”接著趙本山說:“我們本來就是社會的焦點,他們背后都是我,所以我一直嚴格要求他們。”他表示,公眾人物一半都不屬於自己,名人應該更注重自己的責任,就應該無條件接受任何人的監督,“名人就是人名,不管名氣多大都應該把溫度降下來,這叫回溫,沉下心做人。”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