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謝娜孟非變藝術人生嘉賓 謝娜:媽我上央視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何炅謝娜孟非變藝術人生嘉賓 謝娜:媽我上央視了

2012年12月17日07:09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何炅謝娜登央視《藝術人生》

  何炅謝娜登央視《藝術人生》

  被喻為央視史上最大力度的改版將在明年1月1日正式與觀眾見面,作為央視的王牌節目之一,昨天《藝術人生》改版后的新節目正式開錄,首度邀請三位地方衛視主持人孟非、何炅、謝娜當嘉賓,話題性十足。

  昨天《藝術人生》改版后的新節目正式開錄,首度邀請三位地方衛視主持人孟非、何炅、謝娜當嘉賓,除把《非誠勿擾》、《快樂大本營》的濃縮舞台搬到現場,現場還配合“孟非亮燈相親”、“謝娜變魔術”等綜藝效果。

  >>>形式之變

  訪談節目變娛樂《非誠勿擾》上演央視版

  笑鬧之間,似乎很難相信這是在錄《藝術人生》,娛樂綜藝味增加了不少

  熟悉《藝術人生》的觀眾都知道,不大的一個舞台上,觀眾掌聲起,朱軍解說開場詞,然后請出嘉賓各坐一邊,一問一答,從藝術成就聊到家庭生活。但昨天記者到達《藝術人生》的攝影棚時,舞台煥然一新,除了喜慶的紅燈籠背景外,舞台也由一個變成兩個,更大更華麗。據節目組介紹,一個舞台主要是表演,而另外一個則是訪談區。

  昨天錄制的分別是孟非場和何炅、謝娜場,節目組相當用心地把兩組嘉賓的王牌節目都搬到了現場。介紹孟非出場時,伴隨著觀眾耳熟能詳的《非誠勿擾》主題曲《can you feel it》,緊接著讓人大跌眼鏡的是,節目組還特別邀請了五位女孩登場,孟非變成了前來征婚的男嘉賓,完全將濃縮版的《非常勿擾》布景搬到《藝術人生》舞台上。

  到何炅、謝娜登場時,“快樂家族”標志性的開場舞《向快樂出發》也搬上舞台,謝娜不改調皮本性,邊唱邊跳之余甚至與朱軍挽手搭肩。直接把到《藝術人生》當嘉賓,變成了主持快樂大本營。謝娜還現場挑戰將撕碎的紙條放入碗中,加入開水,攪拌攪拌,最后奇跡般拌出一碗面。

  >>>嘉賓之變

  綜藝主持人變嘉賓 謝娜:媽我上央視了

  “我以前就覺得,什麼時候我要能上《藝術人生》,我也就應該退休了,沒想到這一刻來得太早了點。”——謝娜

  昨天的錄制從13:30 開始,首場錄制的嘉賓為孟非。整個錄制過程孟非相當配合,除和朱軍充當“吉祥物”與觀眾合影外,他還把自己2012 最難忘的事獻給了央視:“應該是我受傷那段時間,在醫院躺著,連續幾天手機短信沒停過。認識的不認識的,都給我鼓勵,比我三年收到的過年短信還多。”

  緊接著到何炅、謝娜上場,謝娜說:“我以前就覺得,什麼時候我要能上《藝術人生》,我也就應該退休了,沒想到這一刻來得太早了點。”

  對自己首度以地方衛視主持人身份登上《藝術人生》,謝娜興奮得手舞足蹈:“爸、媽,你們看著台標啊!中央台,我上央視了,旁邊是朱軍哥。”不僅觀眾笑聲連連,連在導播間的工作人員也邊錄邊笑。

  >>>他談變臉

  節目主編馬寧:

  央視與衛視從無壁壘

  昨天在后台,華西都市報記者專訪了《藝術人生》節目主編馬寧。

  華西都市報:為什麼這次特別節目會邀請地方衛視主持人?

  馬寧:每年我們都會有年度特別節目,今年我們在開策劃會的時候,就有人在說其實《非常勿擾》、《快樂大本營》、《中國好聲音》(微博)都很具代表性,邀請孟非還是朱軍主動提出的。其實不只是他們,包括我們自己的同事白岩鬆、董卿都會錄制,還包括老畢,大家其實不必要太在意說地方衛視主持人。

  華西都市報:但這被視為破除門第之見,你怎麼看待?

  馬寧:實際上從來沒有說央視不邀請各衛視主持人,但因為要配合時間,或者有些主持人已簽給地方衛視,上節目可能會不方便。實際的情況是,這次我們把選題名單交給領導后,很快就批復下來:“同意。”所以這是外界的誤解,從來就沒有那道壁壘。

  華西都市報:剛才我們看節目,覺得更娛樂、年輕化了,是有意拉攏年輕觀眾嗎?

  馬寧:讓自己的節目保持年輕化,有危機感,不停加入新的內容,我們能做的就是這些。

  華西都市報:朱軍在這12年中有過倦怠,或者請辭的想法嗎?

  馬寧:倦怠肯定會有,任何人做同一個工作12年,不可能沒有。但他可能只是在某一個時刻特別累,連續錄七八個小時,又覺得很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會倦怠。但朱軍是一個成熟的主持人,他知道自己的責任和擔當。對這個節目的感情讓他沒辦法割舍。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