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護士遺體送回印度 印議員稱將向澳當局討說法--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自殺護士遺體送回印度 印議員稱將向澳當局討說法

2012年12月18日07:0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電在英國自縊身亡護士哈辛塔·薩爾達尼亞的遺體16日運回印度,定於17日下葬。

  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門格洛爾市警方官員C·穆特亞赫証實,裝著薩爾達尼亞遺體的棺材已從英國首都倫敦運抵這座城市。

  薩爾達尼亞的一名親屬告訴法新社記者,遺體將暫時存放在門格洛爾市一處太平間,17日運往大約50公裡外的家鄉席爾瓦村。

  印度CNN-IBN電視台報道,薩爾達尼亞的葬禮定於17日下午在席爾瓦村舉行,預計數以千計民眾參加。

  不少家鄉人對薩爾達尼亞自殺震驚。印度執政黨印度國民大會黨資深議員奧斯卡·費爾南德斯說,他將尋求印度外交部就這件事向澳大利亞當局“討說法”。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