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為慈善拍賣“陪酒” 許諾唱歌跳芭蕾籌款--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撒貝寧為慈善拍賣“陪酒” 許諾唱歌跳芭蕾籌款

2012年12月21日08:05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撒貝寧主持。

  撒貝寧主持。

  拍賣現場。

  姜昆發言。

  劉岩。

  姜昆。

  劉岩。

  劉岩與姜昆。

  劉岩與姜昆。

  劉岩。

  青年舞蹈家劉岩發起的“2012天使的微笑”孤殘兒童慈善主題攝影展在京舉辦,撒貝寧擔當主持,為增加慈善拍賣款項,他可謂使盡渾身解數。

  當天助陣拍賣會的還有白岩鬆、栗坤、姜昆、孫菲菲等主持人及明星,助拍嘉賓和撒貝寧合唱雙簧,為慈善助威。撒貝寧在拍賣環節中頻繁出錯,事后他坦言自己壓力很大,加之主辦方將主持人同行們安排至前方左右兩桌,因此更加緊張。當晚,撒貝寧為增加慈善拍賣款項不惜以“陪酒”、“鞠躬”為代價,還號稱要以唱歌跳芭蕾等方式增加款項,最后用“強賣強買”的方式,硬是讓一位女士的競拍價格由6萬元增加至9萬元。在最后一輪拍賣中,撒貝寧為了使競拍價能達到20萬元而灌下了不少紅酒。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