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人不靠譜別擔心"是芥末日" 年會style走起!--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瑪雅人不靠譜別擔心"是芥末日" 年會style走起!

萬旭明

2012年12月21日08:48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如果今天你還能看到這份報紙,說明瑪雅人是不靠譜的。所以,准備混吃等死的童鞋們趕緊精神起來吧,一年一度的年會籌備大戰又要開始了。好在今年熱點極多,湊一席熱鬧的節目那是相當的輕鬆。

開場:老板航母style

推薦理由:一個不小心,遼寧艦艦載機殲-15的起飛指令成了今年最紅的姿勢,不僅全國模仿,還紅到了國外。而且本姿勢寓意極佳,一句“走你”能抵過無數句“明年公司業績會更好”。

示范節目:航母style必須放在年會開場,而且必須由公司老總親自表演,既有喜感又有好兆頭。

舞蹈:江南style

推薦理由:昨天,視頻網站Youtube公布了2012年度點擊率最高的視頻排行榜,《江南style》毫無懸念地登頂,Youtube最終給出的統計數據是10億點擊量,這個數字不僅是今年最高,也刷新了歷史紀錄,成為史上被觀看次數最多的視頻。

示范節目:《江南style》最紅,也最能攪熱現場,但全球人民都看了10億遍了,多少還是有些膩了。因此,最好能融入一些單位特色,或改編一下歌詞,進行一番“本土化”。

歌曲:公司好聲音

推薦理由:一個《中國好聲音》能讓周五的電影院變空城,能讓上至明星下至普通人牽腸挂肚,今年的歌唱節目還有誰比它更火?

示范節目:唱什麼不重要,唱成什麼樣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轉椅子”,要大吼一句“I want you!”當然,普通公司可買不起《中國好聲音》那80萬一把的椅子,就拿辦公椅對付一下,動用腳力自動轉椅吧。

主持:華少好舌頭

推薦理由:43秒播完350字的口播廣告,《中國好聲音》火了一批學員和導師,也火了浙江衛視主持人華少,逆天的語速、驚人的清晰,如果評選“中國好舌頭”,冠軍非他莫屬。

示范節目:主持人們不用唱歌跳舞,就來段口播秀吧,43秒350字之類的要求太高了,讓他們念一段公司年度人物頒獎詞吧,念清楚了的加“年度公司好舌頭大獎”一項。

獎品:切糕

推薦理由:今年最硬的硬通貨是什麼?必須是切糕。還獎勵什麼“歐洲七日游”、“現金XX元”就OUT了,直接上一塊切糕,一刀下去一等獎,再一刀下去二等獎,切剩下的碎渣渣就人手一份當做紀念獎吧。

示范節目:以前年會都是抽獎,今年可以玩大點來“猜獎”,主持人手起刀落,現場全體競猜“這刀幾兩重”,猜中獲獎。按切糕那詭異的重量來看,想要完全猜對可不是件容易事。

特別來賓:元芳

推薦理由:自從穿越劇走紅,每年的年會都會有男扮女裝、格格阿哥,今年不走宮廷風,還是請出最忙的元芳吧。

示范節目:大過年的,如果要對元芳提問,估計也就是問“元芳,年終獎你怎麼看”了吧。為了避免老板尷尬,可以結合央視今年的神提問,由元芳帶全公司回顧一下“你幸福嗎?”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