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將攜張柏芝上遼視春晚 稱黃聖依還需歷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趙本山將攜張柏芝上遼視春晚 稱黃聖依還需歷練

許青紅

2012年12月21日07:2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12月19日,趙本山在參加遼寧衛視新節目《本山帶誰上春晚》錄制時証實,他將帶張柏芝參加遼寧衛視春晚。而對新收的徒弟黃聖依,趙本山表示還需要歷練,現在上春晚還不行。

  去年,張柏芝曾笑言自己與趙本山有“父女相”,今年兩人默契合作《河東獅吼Ⅱ》,這對“父女”組合備受觀眾期待。近日有消息稱兩人將在“遼視春晚”聚首,並有特別的舞台呈現。前天,趙本山在錄制《本山帶誰上春晚》時,証實張柏芝已確定加盟遼寧衛視春晚,張柏芝有望唱響她自己填詞的《曾經》。

  2012年,趙本山帶宋小寶以《相親2》連登“遼視春晚”舞台,愛徒小沈陽卻並未現身。今年遼視全新選拔節目《本山帶誰上春晚》中,宋小寶和程野組隊參加,小沈陽則持續缺席。趙本山表示,現在劇本在創作中,人選也全未確定,並透露小沈陽正忙著拍電影,是否上春晚存在變數。今年趙本山高調招收女弟子黃聖依,她的表演如何與“二人轉”結合,引來媒體的興趣,趙本山表示,黃聖依現在和自己還很難合作,“上春晚暫時肯定不行”。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