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迷幻飯局"愈演愈烈 曾志偉獲釋買報看自己被拘--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港"迷幻飯局"愈演愈烈 曾志偉獲釋買報看自己被拘

2012年12月21日08:40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迷幻飯局”爆料人黃浩。

◤曾志偉買報看自己的新聞。

香港“迷幻飯局”愈演愈烈,先前傳出爆料人黃浩指稱陳奕迅妻子徐濠縈、何超儀等近20位知名藝人在他店裡吸毒,然后爆出演藝人協會主席曾志偉出頭掌摑黃浩,19日曾志偉遭警方正式拘捕。

事情源於一場藝人飯局,去年10月多位知名藝人投訴,在黃浩參與投資的一品花雕雞替朋友慶生,付錢時被濫收費用。一年后黃浩指稱近20位明星在他店內吸毒,並宣稱掌握有錄影,轟動整個香港娛樂圈。

據指,曾志偉掌摑事件發生於12月5日晚間,黃浩偕藝人妻子徐淑敏到香港萬豪酒店出席朋友喜宴,當晚名流雲集,其中包括曾志偉、譚詠麟、郭富城等藝人,而在宴會中卻驚爆肢體沖突。

徐濠縈與何超儀因涉入“迷幻飯局”,日前發聲明稿要求黃浩閉嘴。而當晚宴會上黃浩指出與人起爭執,當場遭曾志偉動手掌摑及出言恐嚇,讓黃浩心有不甘決定咬死他,事件再起波瀾。

警方傳喚曾志偉到案說明,19日上午11點50分曾志偉在最后期限從容進入警署受詢,步出警局時面對記者輕鬆地說:“今天到警局協助調查。”不料警方隨即表示:“警方正式拘捕曾志偉,目前他暫交保候傳。”此案列為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案件,曾志偉將於下月向警方報到。不過雖然如此,但曾志偉心情並沒有受影響,據悉仍按原定計劃約圈中好友包括錢嘉樂、湯盈盈、洪天明、周家蔚、錢國偉等參加的“末日派對”19日晚照常舉行。

而19日下午,承諾在藝人飯局事件上收聲的黃浩再次反擊,其參與投資的餐廳發聲明,指藝人對餐廳“濫收費用”的指控屬誹謗,同時証實餐廳內有監控器,証明黃浩確有相關視頻在手。而沉默數日的黃浩,此前在黑人保鏢護駕下現身中環,對於發聲明反擊一事不作回應。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