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加盟江蘇跨年搭檔周杰倫 跨年夜天王唱主角--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學友加盟江蘇跨年搭檔周杰倫 跨年夜天王唱主角

陳穎

2012年12月21日08:3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繼歌神張學友確定加盟央視春晚后,昨天,江蘇衛視也正式宣布12月31日張學友將降臨跨年演唱會。不僅將和周杰倫表演合唱,還將帶來數首代表作,一展“歌神”魅力,而這也是張學友第一次站在內地衛視跨年演唱會的舞台上。此外,華西都市報記者也了解到,同為天王的黎明已確定參加東方衛視跨年晚會,而劉德華則被爆很可能落戶湖南衛視跨年。

1993年張學友因為個人唱片《吻別》打破多地唱片歷史最高銷售紀錄,從此業界便將“歌神”的稱號授給了張學友。而在“四大天王”中張學友又被多數人認為是最具唱歌功底的一位,是四大天王中獲得音樂獎項最多的一位。近些年來,張學友個人演唱會不少,但是與電視台合作次數卻寥寥無幾,一方面是“歌神”一門心思放在自己的音樂創作上,不願意被打擾﹔另一方面是因為張學友是個特別顧家的人,總會抽出時間陪伴在家人左右,每逢節假日更希望能在家人的身邊。

“從2010年起,我們每年都邀請張學友參加跨年,直到今年才安排出來。”對於張學友此次加盟,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的總導演張玲燕介紹說:“我們和學友其實已經接觸很久了,是今年第一家邀請他的跨年節目組。為了表示誠意,我們甚至在邀請‘歌神’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開始精心為張學友設計舞台表演,並且與他的制作團隊商量研究。到最后,張學友終於接受了我們的邀請。”此外,張玲燕還特別強調:“張學友演出費絕對不是他考慮是否現身的因素。”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